LOUISA

【HP】PTSD (5)

【文案:哈利在战后患上了严重的战争后遗症,在某一天,哈利和朋友们发现自己来到了陌生的地方,在这里,他的家人都还活着,可哈利却在一岁死亡了,面对仍然活着的伏地魔,还有比原来的世界还要猖狂的食死徒,哈利应该怎样做?】【原著cp向】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


1996年8月27日


  

「赫敏,最近怎么整天没看见你?」


  

哈利吃完韦斯莱太太硬塞给他的食物,休闲地坐在椅子上。


  

「我--」「我最近找到了一本--好看的书,是吗?」


  

「罗恩!」


  

赫敏盯了一下罗恩,而后者吐了吐舌头。


  

「--好吧,他说得对。」赫敏拿起手中箱子一般的书,「这本书是在说平行时空的,虽然不一定是真,的但是感觉很有趣,是吧?」


  

「平行时空?」罗恩问,「麻瓜的东西吗?」


  

「对呀,但这只是一个推论。就是说其实可能还有其他和我们很像的世界,但是却有一些不同。例如如果我进了拉文克劳,或者是罗恩没有和哈利坐在同一个包厢…」


  

「麻瓜平时到底是在想什么呀?这怎么可能!」罗恩漫不经心地说。


  

「罗恩,我的父母就是麻瓜!」


  

「喂!把你那本砖头打过来,你想我死吗?!」


  

「罗恩!」


  

「等--你不是真的要打过来吧!!救救我,哈利!她要谋杀!」


  

「…」


  

「哈利?」


  

「…那如果平行时空真的存在,我的父母会还活着吗?小天狼星会还在吗?」


  

「哦,哈利...」


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


詹姆和莉莉波特面面相观。


  

大概在两至三个小时前,月影和穆迪通知了凤凰社的所有人员,说是有人入侵了格里莫广场。


  

说实话詹姆挺惊讶的,毕竟那里有很多保护魔咒,普通人不容易进来,而听穆迪说,那两个年青人魔力和决斗水平都非常高超,但是在手臂上却没有黑魔标记,这能证明他不是食死徒。


  

但是他们来干什么?


  

但他看到那个人的时候,这些都不重要了。


  

明明知道不能靠近,但是…


  

这太像了。


  

不仅仅只是像他。


  

身旁的妻子似乎也这样想,因为她的肩膊在震抖。

  


「金妮!」


  

詹姆回过头来,发现失声大叫的的是亚瑟.韦斯莱。 他这时才记起除了「哈利」之外还有另一个女孩。


  

女孩拥有火红色的头发,詹姆认得这是韦斯莱家死去的小女儿。


  

等等,既然死人不可能用复汤药剂,咒立停也没用…


  

这绝对不是巧合。


  

哈利,我的儿子,是你吗?


  

双面镜开始震动。 这个双面镜是的。


  

詹姆抬头看向邓布利多,并在他同意后连接了双面镜。


  

「哈利!你到底在哪!罗恩,赫敏,金妮和乔治都在你哪吗?你们都已经失踪了三个小时了…我在你的房间找到了你的双面镜—你是谁!」


  

詹姆只听到了一个名字。


  

哈利。


  

「什么--」


  

小天狼星一把抢过了詹姆手上的镜子。


  

「等等--珀西?」


  

小天狼星手上的镜子被亚瑟抢走了。


  

「爸爸?等一下--为什么会有两个你...?!」


  

「什么?」


  

詹姆求助地看向邓布利多。


  

「先把它关掉吧,」邓布利多皱了皱眉头,「我有一个猜想--」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一个月只更三次会太少吗?不如改成至少一个月更三次,平常大概在更新时间更二篇?


有点评论可以施舍给我吗?:)


  


  


  

评论(6)

热度(36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