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UISA

【HP】PTSD (6)

【文案:哈利在战后患上了严重的战争后遗症,在某一天,哈利和朋友们发现自己来到了陌生的地方,在这里,他的家人都还活着,可哈利却在一岁死亡了,面对仍然活着的伏地魔,还有比原来的世界还要猖狂的食死徒,哈利应该怎样做?】【原著cp向】


  

在双面镜中断连接之后,邓布利多解释向莉莉. 波特解释了他关于「平行时空」的猜想。


  

邓布利多说了很多,但莉莉就只听到了一句话。


  

哈利还活着


  

她的儿子,她失去了的宝贝,就在她面前。


  

另一个世界的她,照顾得他好吗?


  

莉莉想大叫,想大哭,想大笑,但她只是定定看着她昏迷的儿子。


  

他很瘦,是不喜欢吃饭吗?


  

最喜欢仍然是我做的糖浆水果馅饼吗?


  

想着这些的同时,莉莉又想起了那天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

1981年10月31日


  

「詹姆?」


 

「詹姆!」


  

「詹姆.波特!」


  

「…啊?…呃…嗯?莉莉?有什么事吗?」


  

莉莉叹了一口气,但她不怪他,他丈夫最好的朋友已经失踪了七天,而在那之后詹姆一直都心不在焉的。


  

她无法想像小天狼星现在在经历些什么。


  

七天前


  

「这不是莱姆斯的信吗?为什么在这个时候送信?」


  

莉莉打开信件,看了一眼后瞳孔猛缩,把信跌在地上。


  

「莉莉?发生什么事了?给我看看--」


  

兽足被抓了。

----莱姆斯


  

詹姆看着好友异常凌乱的字迹,忽然觉得自己不能呼吸,他张了张口,他忽然发觉自己根本无法完整说出一句话。


  

「…我,我去找他,对,我要去救他…」


  

詹姆几乎失去了自己的声音,近乎耳语地说着,并拿起自己的魔杖,跌跌撞撞的想向门口走去。 待他打开门口之后,发现校长正站在他的面前。


  

「詹姆,你不能去。」


  

「不能去?不能去?我的朋友因为我被人他妈的抓走了!现在不知生死!你说我不能去?去他妈的保密人!我,让我出去!我们必须做点什么!


  

詹姆从没想过自己会对尊敬的老师说出这样粗暴的话,他感觉到自己脸上有些温热的液体,然后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哭了。


  

都是因为他。


  

都是因为他。


  

都是因为他。


  

「小天狼星的事我很遗憾,但我们并不能做什么。尤其是你,你现在主要的任务是保护你的妻儿。」詹姆看到老人的眼睛似乎有有点湿润。


  

理智一点一点地回来,他仍然很想立即出去救自己的朋友,但就像邓布利多说的,他做不了什么。


  

该死的。


  

日子过去了七天,可是小天狼星仍然没有任何消息。


  

这些日子,他无时无刻都在想念自己的朋友。


  

忽然,门被粗暴地打开了,是虫尾。


  

「詹、詹姆!我找到小天狼星在哪里了!」


  

几乎是立刻的,詹姆和莉莉冲到彼得面前,甚至连魔杖都没有拿起。


  

「詹姆,莉莉,对不起…我也是被逼的…」


  

然后他就什么都不记得了。

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

疼痛。


  

这是小天狼星能够表达的唯一感觉。


  

他满身伤痕,他几乎麻木了,但他知道他不能背叛自己的朋友。


  

对不起呀,詹姆。



空气中忽然「啪」了一声,小天狼星在牢房外看到了伏地魔和一个抱着什么东西的黑袍男人。


  

「放弃吧,我都说了,我永远不会告诉你他们的地址!」


  

黑袍男人抬起头来,是彼得。 而他的手上抱着的不是什么东西,而是他好友的孩子。


  

小天狼星忽然想到了一个可能性。


  

「不,不要。虫尾,求你,求你,你不能!」



「杀了他,蟲尾,你将得到你以前想像不到的礼物。」



「不,我们会原谅,保护你的。 虫尾,小虫,求你,你不能--」



「兽足,对不起…我別无选择啊!」


  

此时的小哈利还不清楚发生了什么,还对很久没见的教父笑了。


  

「AVADA KADAVRA!」


  

「不,不要!!」


  

小天狼星就这样看着自己最好朋友之一杀死了他的教子。


  

伏地魔大笑一声,把婴儿的尸体将垃圾一样扔给了小天狼星。


  

 不。


  

小天狼星抱住自己教子的尸体,检查着他的呼吸,不愿接受现实。



不要。  



「然后,到你了。布莱克家的最后一个后裔。」


  

小天狼星闭着眼睛,等待命运的到来。


  

「哈利!」


  

他们来迟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其实原本没有小天狼星被抓走的那一段,是写下写下忽然想到的,想让詹姆尝尝小天狼星在他死后的感觉,虽然小天狼星并没有死。  (所以我就说我是一个变态吧。)我就突然想写一篇如果小天狼星被折磨至精神失常的if,这篇更新的时候应该以经发出来了。

明明后面两章我都已经写了却偏偏不发出来:)

评论(8)

热度(26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